梦觉去来因

愿微弱的光也能温暖他人

婚后小日常(香香篇)

小小脑洞🐻小小日常🐻小小甜饼



灵感来源于今天翔哥热搜,帮同学付钱,虽然知道这是正常的同学交往,乐于助人,可我还是有点吃醋了…😣



今天翔哥放假回家,可一回来就有点闷闷不乐的,坐在沙发上盯着手机发呆,我端着削好的水果放到他的面前,才唤回翔哥的思绪



“宝宝,我问你啊,你觉得粉丝为什么会吃醋”



“吃醋?你干什么啦…”



“今天我和我室友在学校超市帮一个网络不好的女生付了钱,她认出我了,然后这个事情不知道怎么的就上热搜了,我的粉丝好像都吃醋了”



“emmm…翔哥,其实在我看来,你的大多粉丝都没有见过你,她们对你是有不真实的感觉在的,哎呀,说白了就是在她们没有见到你之前追你就好像追纸片人一样,得到你的所有信息都是通过网络,可像今天的这种情况甚至是你们之前拍的纪录片,这样平淡如水的生活让她们明白,原来你是真实存在的,只是我见不到而已,这种从不真实到真实的瞬间,就让大家吃醋了呀,所以,粉丝还是很脆弱的,需要你去哄!”



“那你呢?”



听到翔哥的问话,我就把头低下去了,坐在沙发上晃着脚丫,有点气鼓鼓的嘟着嘴



“我天天都能见到你,我吃哪门子的醋啊→_→”



说完空气就安静了下来,我悄悄的抬头想看看翔哥的反应,看到他一双桃花眼似笑非笑的看着我,不服气的我立刻扑过去揉搓他的脸



“所以,你真的给她付钱了?”



听到我气呼呼的声音,翔哥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,并且反客为主的把我压倒在了沙发上



“刚刚是谁说不吃醋的,昂”



“是我又怎样”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宝贝,不怎么样,是我室友付的钱,不吃醋了啊”



“嘿嘿嘿嘿嘿昂!”

(翔哥发了微博,就当是在哄我们叭,,Ծ^Ծ,,)

(图源水印)

评论(1)

热度(23)